假网文称总理支持加密货币 警方吁公众勿坠入投资陷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上出现李显龙总理支持加密货币平台交易的假文章,警方吁请公众保持警惕,勿落入投资陷阱。

新加坡警察部队昨天发文告说,网上流传假文章指李总理支持如BitIQ之类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这些文章是网上的付费广告,诱导公众点击。一旦点击链接,会进入到不同网站,网站内容包括加密货币及其他投资产品交易。当有人在网站留下联络方式,相关投资项目的经纪随后会致电。

当局提醒公众在决定投资前保持警惕,多问、多查、多确认,尽可能提问了解有关的投资项目。若对方无法回答或逃避回答部分问题时,公众更应该小心行事,例如查看投资公司、业主、董事和管理层的资料,确定投资正规;查询金融机构工商名录、经纪注册名单、投资者须警惕名单等公开资料,再三确认投资公司及经纪的资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