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香烟1元优惠 顾客店家爆冲突

字体大小:

不满香烟没优惠价,夫妻与杂货店职员起争执,老板误以为对方砸店,挥拳打人。

这起纠纷发生在上个月25日早上11时30分,地点是榜鹅轻轨西环线尼蒙站(Nibong)的杂货店。

记者走访事发地点,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板(35岁)受访时说,涉事的夫妻是常客,过去几年每天都来买烟,因此卖烟时会给予1元的优惠。

事发时,他刚好下楼取货,收银员刚调来,不清楚对方是熟客,按原价收费10.90元,岂料夫妻反应过激。“我接到员工的电话,称有人来砸店,上楼后发现许多打火机散落在地上,就气愤地与顾客起了口角,动手打了对方两拳。”

这名男顾客事后在Singapore Uncensored网站上申诉,他与太太去买香烟和日常用品,发现烟价比往常贵,才会询问收银员。“对方说涨价了,我说会支付差价,但也要求对方跟老板核对价格。”

男顾客表示,收银员当下竟称自己和妻子态度有问题,甚至表示不会卖东西给他们。

“我和太太转头就走,下楼时撞见老板,对方激动地质问我为何砸店,我否认并解释说只想了解烟价。”

他指杂货店老板挥拳,击中他的右脸,导致他的眼镜碎裂。“我要求对方住手,但对方尾随我,还踢了我的肚子,妻子因此报警。”

警方证实接获通报,已为双方提供建议,没人在事件中受伤,也无需警方提供进一步协助。

老板:误会一场双方不追究

老板表示,当时女顾客对他破口大骂,他在发生口角后,情绪激动才挥拳动手。事后他也向警方坦承一切。

老板称误会一场,双方已不追究。老板说,他误以为对方砸店,对方误以为他坐地起价,双方都误会了彼此。

据了解,警方到场了解情况后,两方都表明不想追究。

老板指出,事发至今,夫妻再也没来购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