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书城唱新谣 唤醒青春回忆

电台96.3好FM举办的新谣演唱会反应热烈,舞台周围甚至是各楼层都站满了观众。(李健玮摄)
电台96.3好FM举办的新谣演唱会反应热烈,舞台周围甚至是各楼层都站满了观众。(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本地音乐人黄宏墨、歌手邓淑娴和刘锦祥与电台96.3好FM DJ洪菁云、王德明、余思远、杨全斌和李玮玮,昨天齐聚百胜楼,在一片书香中演唱了多首新谣歌曲。

题为《好想跟你唱新谣》的演唱会在百胜楼中央广场举行,现场反应十分热烈。不仅演唱会现场所设的座位都被占满,连舞台周围甚至是书城各楼层都站满了观众。

这场演唱会是《新加坡书展2022》活动之一,由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全国商联总会、百胜楼商联会和电台96.3好FM联办。

演唱会中,音乐人和DJ带来了14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由其中几名DJ翻唱的《小人物的心声》,以及黄宏墨与邓淑娴分别带来的《万种风情》和《恋之憩》。演唱会开始时,天气十分炎热,岂料中途竟开始下起雨来。

不过,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受天气影响,不少人撑着伞,继续与音乐人和DJ一同高声合唱,陶醉在音乐之中。

现场尽是许许多多形容自己“听新谣长大”的观众。郭家良(57岁,教师)说:“我是听新谣长大的,因此有深刻的情感联系,新谣可说是我的少年回忆。我很高兴主办方能举办这一场演唱会,能够让我重温自己的少年。”

另一名观众郑庆良(62岁,银行职员)原本因为百胜楼举办书展而到场,他听说有新谣演出更是欣喜不已。

“我一直觉得新谣很有意义,它是我们新加坡人共同的文化和回忆。我们应该让它传承下去。”

陈明丽(52岁,家庭主妇)则与丈夫和儿子一同专程前往百胜楼观看演唱会。她说,她和家人都特别喜欢听新谣,儿子更是听新谣长大的。这次的活动中,她能与家人一同欣赏喜欢的新谣歌曲,令她十分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