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男童反锁车内 烈日下困半小时

字体大小:

一名1岁男童不慎反锁车内,在烈日下暴晒半小时,吓坏母亲和女佣,民防人员到来后,敲破车窗救人,男童无大碍。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6月5日)早上大约11时30分,地点是中峇鲁一带林烈街23座组屋附近。热心读者通知《新明日报》,指有一名男童被反锁在车内,当时艳阳高照,车内温度迅速上升,情况十分危急。幸好民防人员赶到,花了近15分钟,成功破窗救人。

根据受访者提供的近两分钟视频中查悉,涉事的是一辆白色轿车,民防部队与警察抵达。当时,现场有不少人围观。警员负责维持秩序,民防人员则用工具敲碎后座车窗,将嚎啕大哭的孩子救出来。

据了解,涉事轿车旁还有两名女子,其中一人是男童的母亲,另一人则是帮佣。一般相信,两人下车后,想要抱出小孩,岂料车门自动反锁,而车钥匙则留在车内,才导致出现惊恐局面。

视频画面显示,民防人员抵达后,用工具敲打车窗,大约敲了七次后,玻璃窗应声而碎,最终得以将车门打开,抱出孩子。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部队在11时40分左右接获求助电话,男童获救后经医疗人员检查,并无大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