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仅小规模职务调动 下届大选前内阁料有大变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政治系副主任比尔维尔星副教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次的“迷你改组”,是为了把早前获推举为第四代领导班子领军人的黄循财擢升至关键的领导地位,让他接下来能名正言顺接棒,所以不期待会有什么大改变。

内阁去年已经历了一轮大改组,受访学者认为,这次的政治职务调动,主要是为了把财政部长黄循财擢升至关键的领导地位,因此小规模调动是意料中事,预计下一届大选前,还会有大变动,到时一些第三代部长可能退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政治系副主任比尔维尔星副教授(Bilveer Singh)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次的“迷你改组”,是为了把早前获推举为第四代领导班子领军人的黄循财擢升至关键的领导地位,让他接下来能名正言顺接棒,所以不期待会有什么大改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