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清洁工吵架 拿刀对峙齐被捕

 涉事的饮料摊贩事后被带走,档口暂时关闭。(吴伟国 摄影)
涉事的饮料摊贩事后被带走,档口暂时关闭。(吴伟国 摄影)

字体大小:

清洁工使用的两把刀被放在回收碗盘处。(受访者提供)

熟食中心掀骂战,摊贩与清洁工亮三刀,两人皆被捕。

这起冲突发生在昨天(6月6日)下午1时55分,地点是文庆路上段第17座巴刹与熟食中心外。一名饮料摊贩和清洁工起争执,双方爆发冲突,清洁工被推倒后,手挥餐刀,还找来一把约40公分长的刀“护身”。据了解,饮料摊贩也不甘示弱,拿了一把17公分的刀对抗。

《新明日报》接获通知赶到现场时,两人已被警方带走,目击者麦宏瑞(14岁,学生)与警方完成笔录后,向记者叙述案发过程。

他说两人在熟食中心外的走道起冲突,互相用方言对骂后,黑衣摊贩将红衣清洁工推倒在地,清洁工倒地后,顺手摸到地上的一把餐刀。

手握餐刀后,清洁工站起来追摊贩,两人往熟食中心里跑,但没多久,清洁工独自走出熟食中心,在附近徘徊,周遭还有不少人劝阻。“之后就没看见他,但5分钟后,清洁工又拿着一把用蓝色纸皮包裹的长刀回来。”

麦宏瑞说,警方事后到场,分别向两人了解情况,最终带走清洁工。

据悉,两人并非之前结怨,而只是因小事起争执。

另一名附近店员蔡女士(46岁)则说,她下午1时路过时,饮料摊位还在营业,不久后就看见警察出现。她指,共有数十名警员到场,摊贩被警方戴上手铐带走,清洁工用的餐刀以及第二把刀则放在托盘回收处,也被警方带走。

警方证实接获通报,一名59岁男子和63岁男子被指打架,事后双方拿刀对峙,两人因滋事和拥有攻击性武器被捕。

警方缴获三把刀,63岁的清洁工脸部和颈项淤青,饮料摊贩则无大碍,警方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