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徒拦路夺金链 六旬女摊主跌破头

女摊主在熟食中心附近被陌生男子夺走金项链时,失衡倒地撞头。(刘启成摄)
女摊主在熟食中心附近被陌生男子夺走金项链时,失衡倒地撞头。(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六旬茶水档女摊主前往熟食中心途中,突遭陌生男抢走3000多元金项链,过程中失衡倒地,撞得头破血流,匪徒仍在逃。

这起抢夺案发生在今早(6月8日)7时14分,地点是循环路(Circuit Road)第88座组屋附近的巴士站一带。

伤者是名60多岁的女摊主,与丈夫在第89座熟食中心经营茶水档。

不愿具名的读者今早通知《新明日报》,记者立刻赶往现场,并辗转找到女伤者的丈夫。

他受访时绘述,妻子早上与往常一样,乘搭地铁再转巴士,准备到熟食中心帮忙,岂料下了巴士,正步行到熟食中心时,竟遇劫匪。

“她才走了一两分钟,突然被人迅速扯掉脖子上的金项链,导致她失去平衡,跌倒在地,头部和左手都受了伤。”

他说,金项链价值约3000多元,妻子则需住院一天。

涉案男子在逃

警方受询时证实,当时接获求助电话,指一名女子被陌生男子抢走金项链。警员抵达时,涉案男子已逃离现场。

调查工作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