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煮时有爆裂风险 宜家须召回一款浓缩咖啡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召回的浓缩咖啡壶Metallisk装有银灰色不锈钢安全阀。(宜家面簿)
被召回的浓缩咖啡壶Metallisk装有银灰色不锈钢安全阀。(宜家面簿)

字体大小:

宜家(IKEA)宣布召回一款冲煮时有爆裂风险的浓缩咖啡壶,并劝请消费者立即停用,即日起也可联系宜家索取全额退款。

已购买者应立即停用新加坡宜家昨天在面簿贴文说,由于浓缩咖啡壶Metallisk的不锈钢安全阀早前曾替换材质和构造,因此冲煮时或有爆裂风险。已购买的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并联系宜家索取全额退款。

被召回的产品是装有银灰色不锈钢安全阀的Metallisk,其它款式的Metallisk不在召回名单内。我国目前未接获任何相关事故。消费者可将受影响的Metallisk退回任何一家宜家分店,无须出示收据证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