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理会:终止合作因限制过多 接管体育城后支出 与继续履约相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体理会总裁林德仁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接管后支出的具体金额。不过他强调,体理会已做好功课,确保政府在终止协议后所承担的费用,会与继续履行合约的费用差不多。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接管新加坡体育城后的支出,预计与公共私营合作协议继续下去的费用差不多。政府选择终止公私合作关系,是因为有关协议有诸多限制,无法让体育城发挥最大的潜能。

政府在2010年同体育城私人有限公司(Sportshub Pte Ltd,简称SHPL)签署公私合作协议,由后者承担兴建体育城的13亿3000万元费用,政府则在2014年至2035年,每年支付1亿9370万元、即总共40亿6000万元的经营费给对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