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最后两天活动精彩 消费百元可获阿果环保袋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书展本周末进入最后两天,现场还有一系列精彩活动和购书优惠。

消费满100元即可领取的林夕书签获得热烈回响,已被领完,下来将改赠本地插画家阿果绘制的华文媒体集团环保袋和电脑袋。公众仍可登录早报应用,现场领取一张5元购书券。

最后两天的书展活动精彩纷呈,包括今天由《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红和中国新闻组主任杨丹旭主讲的时政讲座“二十大前的中国”和吴淡如新书《人生商学院:是谁偷走了你的钱》分享会。

享誉国际的Umami Baby娃娃制作达人Janice Yong,4月出版了首部小说“The Lost Children of Gloam's End”。她将在明早11时分享从制作娃娃到写书的心路历程。

明天下午2时,《联合早报》执行总编辑韩咏梅将主讲“早报骑行私房路线”。香港知名作家董启章也将在晚上7时与观众连线对谈“灵魂读写机:谈阅读与创作”。

儿童活动方面,小朋友可参与《宁宁游新加坡河》或《你找到了吗?》童书读书会,以及儿童魔术工坊。

各大参展书商推出各种优惠回馈读者。书迷可在友谊书斋以52元的特价购买《大国竞合》和《双重冲击》,折扣高达35%。此外,漫画书《跳班》和儿童绘本《菲菲,你真棒!》也分别以15元9角及9元9角的特价出售。

友联书局为全场书籍折扣10%,会员还可享有20%折扣。书局图书部经理陆冠豪说:“配合新书分享会,我们也在现场出售亲签版《人生商学院:是谁偷走了你的钱》。”

玲子传媒出版的本地书籍一律折扣20%。英文书商Fables也以高达50%折扣的优惠价出售《小屁孩日记》和《老鼠记者》等热门童书。

读者还能以58元特惠价购买泛亚出版社全套八本《芬芳系列》,或以38元购买全套六本《欢乐童年系列》。

凡在季风带马来西亚购买至少两本书,可获得10%折扣和《季风带》杂志。此外,购买林韦地新作《直男癌病史》也可获赠作者所著《森林和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