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探讨自动转写服务 学校采用智能节能系统 政府今年斥38亿元打造更佳数码基础设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未来的法庭审判中,速记员的工作可能会较轻松。我国司法系统正探讨使用语音自动转写服务,提升转写的效率和准确度。未来所有学校也将采用帮助有效节省能源和用水的智能设施管理系统,为环保作出贡献。

政府在2022财年对资讯通信科技领域采购的花费将维持在38亿元,为公众、企业和公务员打造更好的数码基础设施。其中,近七成(26亿元)将用于开发新的或更新现有的应用程序,而采购机器学习、感应器、物联网(IoT)和数据科学等新兴技术占了20亿元,花费是上一财年7亿9000万元的一倍以上。

政府科技局昨天恢复举办年度智慧国与数码政府业界说明会(Smart Nation Industry Briefin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