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外长瑟尼:约2200万吨谷物运不出 乌克兰正与邻国商讨开通两条粮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克兰外交部副部长瑟尼:开通粮食出口通道遇到一些瓶颈,但乌克兰政府正在寻求解决方案。(张思庆摄)
乌克兰外交部副部长瑟尼:开通粮食出口通道遇到一些瓶颈,但乌克兰政府正在寻求解决方案。(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在生与死、善与恶之间,人们不可能保持中立。俄罗斯的所作所为是一种侵略行为,而且是无理、无端的侵略,这没有灰色地带,是纯粹的黑与白。

俄乌冲突触发了全球粮食危机,乌克兰正与邻国商讨开通两条出口通道,以避免世界其他地区的弱势群体与人口断粮。

乌克兰外交部副部长瑟尼(Dmytro Senik)昨天在香格里拉对话场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乌克兰有约2200万吨谷物出口受阻,基辅正“缓慢但稳定地努力寻求解决方案”,包括与邻国商讨开通两条出口通道,一条经多瑙河到罗马尼亚位于黑海的港口康斯坦察(Constanta),另一条经铁路到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