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州会馆本周六粤剧慈善演出 办分享会“暖身”50多人参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冈州会馆青年团以英语为媒介举办的“星空下”粤剧分享会,吸引到不少平时不走入会馆的人参加。(冈州会馆提供)
冈州会馆青年团以英语为媒介举办的“星空下”粤剧分享会,吸引到不少平时不走入会馆的人参加。(冈州会馆提供)

字体大小:

为配合来临的粤剧慈善演出,新加坡冈州会馆青年团举办以英语为媒介的星空下粤剧分享会,吸引超过50人参加。

慈善演出定在本月18日在牛车水人民剧场举行,一为庆祝冈州会馆182周年庆,二为广惠肇留医院筹款。为了给义演“暖身”,冈州会馆青年团月初在会馆天台举办“星空下”分享会,除进行会馆导览,还以英语介绍和示范慈善演出剧目中的主要角色。

青年团主任黄钰清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们将慈善演出一些剧目的内容,结合现代课题讨论。如从《怒碎招夫牌》谈到女生是否应该主动追求爱情。因为是用英语作为媒介,而且是通过Eventbrite平台报名和宣传,所以吸引到一些平日不太接触会馆和粤剧的人。参加者很多是第一次踏入会馆,其中有些还是来自香港和美国,这一点让我们感到非常意外,也很欣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