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动物园迎新会 哪些野生动物来报到?

字体大小:

新加坡夜间动物园将在6月推出全新展区和珍贵动物,包括两个麝猫亚种:小齿狸椰子狸,还有来自南美洲的巴西树豪猪、灰手夜猴和蜜熊。

两种麝猫(Civet)都是新加坡本地的“原住民”,有时会在自然保护区和住宅区现身。小齿狸(Small-toothed Palm Civet)可爱活泼,不是特别怕人,所以比较容易在游览时看到它们的身影。椰子狸(Common Palm Civet)作为世界著名麝香猫咖啡(Kopi Luwak)的“主人”,可能有些怯生,较少在镜头前露面。

负责夜间动物园运营的万态保育集团在文告中指出,希望游客通过游览可步行进入的麝猫展区,了解本地生物的多样性,并且提高他们和野生动物共处的意识

巴西树豪猪和灰手夜猴将是首次在本地亮相。巴西树豪猪(Brazilian Porcupine)已经进驻展区,它们虽然身材较小,却有尖利的爪子,能抓住树枝把身体吊起。

灰手夜猴(Grey-handed Night Monkey)会稍后抵达。作为世界上唯一一种夜晚活动的猴科动物,因为数量稀少,灰手夜猴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易危保护物种。

为满足这些野生动物的不同生活习性,夜间动物园特别设置了可以攀爬的人造藤蔓和树枝,也努力营造能够让多元物种共存的环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