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恋酿祸 七旬伯重伤情敌

字体大小:

为逼退六旬情敌,七旬伯自带工具锁门纵火,一个月后再上门埋伏,持木板把人打到头破血流,结果不但没能挽回前女友,还被对方送进了牢里。

72岁的送货员卓健庭(译音)昨日(6月13日)承认一项持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罪和一项恶作剧纵火罪,被判坐牢4年11个月。

调查揭露,被告的50岁前女友于2020年5月提出分手后,转而跟一名64岁的陈国胜男子交往。被告多次试图挽回前女友,但对方都拒绝,并透露已另结新欢。

为了逼退情敌,被告跟踪前女友,得知情敌的住家地址,又从前女友口中探听到情敌一般早睡,便计划在对方家门前纵火。

2020年10月13日晚上10时50分,被告带着铁丝、一条裤子和打火机来到情敌住家,此时情敌已熟睡。

被告用铁丝把情敌的铁门绑紧,让对方难逃生天,然后将裤子放在门前放火烧了起来,随之逃离现场。庆幸的是,有邻居发现着火,立即拿出一桶水将火扑灭再报警。

纵火后,被告见前女友仍和情敌在一起,多次让她离开对方都被拒,还说跟新欢在一起很开心。被告闻之怒火中烧,决定给情敌一个教训。

同年11月12日中午12时10分,被告开着公司的货车,带上了18寸长的木板到情敌家附近埋伏。他见情敌送前女友上了德士,于是立刻上楼,在情敌住家的楼层等待,一见情敌走出电梯就冲上前,手持木板打对方的脚。

情敌反击,将被告扑倒后,坐在对方身上,被告不罢手,用木板狂打情敌,想把他推开。情敌被打得头破血流后不得不起身,被告就趁机逃离。

六旬叔丢饭碗也失了爱

谈一段黄昏恋没想到惹祸上身,六旬阿叔丢了饭碗也失了爱。

记者辗转找到情敌陈国胜,他受访时绘述,早前在义顺一家咖啡店认识了当咖啡头手的马国女友,两人成为恋人后同居。

“没想到她搬来几周后,一名素未谋面的男人就上门闹事了。”

他此前帮忙打理板面摊生意,但被打伤后,左手脚麻痹,无法继续工作。

“公积金存款超过10万都用作治疗了,还得另行想办法承担昂贵的医药费,对方至今没作出任何赔偿。”

陈国胜称,如今还出现说话困难、羊癫疯症状等后遗症,得靠老母亲接济度日。

谈及女友,他说当初请吃饭、请喝茶,有时应要求给对方几十一百元。

“我完全不知道她的感情史,或是否已有男伴,让她搬到家里住也是希望她能省下一笔租金。”

他透露,女友已经搬走,前几天病发从床上掉落地之后,还发了信息给对方,没想到得到的回复却是:“你把我忘了吧。”

“相识也是缘分,凡事也得学会放下,落得受伤、分手的下场,没有后悔也就不会觉得伤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