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收据 骗近4万元津贴 国大前职员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郑国雄已经离开新加坡国立大学,并已全额补偿国大。(蔡家增摄)
被告郑国雄已经离开新加坡国立大学,并已全额补偿国大。(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前研究员谎报22项工作开销,八年内骗得国大发放给他近4万元的消费补偿,过程中也伪造销售单据,以隐瞒他其实是为自己购买私人用品。

被告郑国雄(42岁)昨天在国家法院承认五项欺骗和两项伪造文件的控状,另有18项控状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控方吁请法官判郑国雄坐牢至少24周,案件择日下判。

案情显示,郑国雄原本是国大生物医学工程系的研究员。与所有国大职员一样,每当在工作上有所花费,郑国雄可以上网向国大报销和索取补偿。2010年10月至2018年9月间,郑国雄一共提呈了22项虚假或将金额夸大的报销申请,骗得国大发放给他3万9452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