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中低收入和退休国人 8月可多获最高300元消费税补助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政府将在9月前发放100元水电费补贴给每户新加坡家庭,协助抵消水电费开销。(叶振忠摄)
政府将在9月前发放100元水电费补贴给每户新加坡家庭,协助抵消水电费开销。(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说,中、低收入雇员及没有收入的退休人士,将从消费税补助券——特别现金补助中受益,若加上今年财政预算案所公布的消费税补助券现金补助,符合条件的个人,8月可获最高700元的补助。

政府也会在9月前发放100元水电费补贴给每户新加坡家庭,协助抵消水电费开销,住在私宅的新加坡家庭也可受惠。

政府推出额外援助措施,减轻中、低收入和弱势群体在高通胀期的生活负担,约150万名新加坡人8月可额外获得最高300元的消费税补助券——特别现金补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