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双边关系

移民局:来临周末料繁忙 公众宜做好准备 新马陆路关卡上周末 每天27万余人次通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兀兰和大士两个关卡在6月学校假期期间持续交通拥堵。随着学校假期接近尾声,移民局预料拥堵情况将持续至6­月底,因此呼吁公众预留更长的通关时间,并尽可能避开高峰时段。

6月学校假期是旅游旺季,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陆路关卡上个周末每天有约27万8000人次通关。来临星期六和星期天是开学前最后一个周末,关卡交通预计会非常繁忙,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提醒准备来回两地的公众做好相关准备。

移民局前天发文告说,兀兰和大士两个关卡在6月学校假期期间持续交通拥堵。在刚过去的周末(17日至19日),每天的通关人次达27万8000人,比前一个周末(10日至12日)的每天26万7000人次更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