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庆典重现防卫表演 精英部队“拯救人质” F-16战斗机 “星花绽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国庆庆典恢复疫情前规模,参与检阅礼和全面防卫表演的有超过2500人。(谢智扬摄)
今年国庆庆典恢复疫情前规模,参与检阅礼和全面防卫表演的有超过2500人。(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国庆庆典检阅典礼主席刘开兴中校说,今年庆典的规模更大更好,除了经典的“国旗致敬环节”,也让更多人参与演出,一同庆祝新加坡生日。

时隔五年,今年国庆庆典将再次迎来防卫表演,包括上演精英部队拯救“人质”的桥段。

上次于2017年上演的“精锐防卫表演”(Dynamic Defence Display)今年改名为“全面防卫表演”(Total Defence Display),并和检阅礼结合成一个项目。项目分为三个部分,共超过2500人参与,展出多过50个装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