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友同庆生

玛达东混合小学毕业生蔡丽金(前排左起)、冯宝碹、陈宝珠、邹云珍、谭淑贤、陈慧玲、郭岳坤,以及杨惠馨(后排左起)、王瑞鸣和叶科祥。(受访者提供)
玛达东混合小学毕业生蔡丽金(前排左起)、冯宝碹、陈宝珠、邹云珍、谭淑贤、陈慧玲、郭岳坤,以及杨惠馨(后排左起)、王瑞鸣和叶科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1969年玛达东混合小学6AA班的这些同学,自组“校友会”,他们计划今年10月同庆65岁生日。

姜是老的辣,酒是陈的香。童年时期结交的朋友和同学,友谊最纯真,也往往最为持久。

一群约65岁的“老小同学”,1969年就读玛达东混合小学(Mattar East Integrated School)6AA班,当时班上有44名同学。

这所原址在玛达路(阿裕尼路附近)的学校,1988年与玛达混合小学合并,后来关闭。

毕业53年后,这10人自组“迷你校友会”,至今保持密切联系,实属难得。他们集体受访时说,以前多数同学都走路上学,大家一块儿玩,凝聚力非常强。陈慧玲(退休者)说:“儿时玩伴给予彼此的美好回忆,让大家都很珍惜。”

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以前没手机,联络不方便。一旦联系不上,就直接上门探访,幸好一些同学还住在母校附近,探访就比较方便。

这么多年来,他们曾设法联系其他同学,同学会人数略增,但后来有的移民,或因搬家而失联,最终就剩这八女两男。

10名老同学每年相聚三四次,聚餐、卡拉OK或郊游,通常一人提议,其他人协助联系。

他们的感情很要好,有的孩子结婚或孙子庆生,也互请老同学分享喜悦。

2017年8月,“迷你校友会”首次集体庆生,共庆60岁生日。大伙儿今年就65岁了,大家在计划着于10月同庆65岁生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