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他带女伴出国 妻携儿机场堵夫

字体大小:

妻子携儿到樟宜机场等候失联的丈夫,没想到却目睹丈夫和女伴穿着情侣T恤,手牵手走出闸门,当场上前拦住丈夫,当众对质。

最近,有一段视频在网上爆红,事发地点就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根据线索,上载视频的是一名洪姓女士,她在面簿贴文中指丈夫抛妻弃子,丈夫称到新加坡赚钱,其实却背叛了自己。

根据贴文,洪女士哭诉,她和丈夫都是马来西亚古晋人,求学时期就结识,在一起已经11年。她透露,曾陪丈夫到新加坡深造和工作,直到五年前怀孕后结婚,才一心一意当起家庭主妇,没想到丈夫竟搞外遇,甚至闹失踪。

丈夫失联后,洪女士从朋友口中获悉,丈夫可能去泰国曼谷旅游,因此带着儿子一直往返酒店和樟宜机场,等待从曼谷抵达新加坡的航班,希望找到对方。

万万没想到的是,洪女士等到了丈夫,但却是令人“心碎泪流”的画面。

洪女士与儿子亲眼目睹丈夫与小三穿着情侣T恤走出机场,女伴还背着自己的包包。

视频画面显示,洪女士当场痛批丈夫说,“你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和父亲”,并提醒对方,自己还是他合法的妻子。这一系列视频画面被放上网后,引起许多网民关注,纷纷挞伐该名丈夫。

事后,《新明日报》记者也联系了洪女士,她说至今还未能联系上老公,对此感到很无奈。

洪女士:已没钱再来新

洪女士告诉记者,她已回到马来西亚,如今面对经济困难,就连飞往新加坡的机票也负担不起。

她也透露,母亲需要洗肾,自己还得处理婚姻上的问题,简直雪上加霜。

另外,记者尝试联系丈夫和他的女伴,但截稿前都无法获得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