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艺术家画作 打造滨海湾花园“绣球花假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画作在“绣球花假期”展览展出的陈智宇,最喜欢紫色的绣球花,因此把它画在整幅画的中间。(梁麒麟摄)
画作在“绣球花假期”展览展出的陈智宇,最喜欢紫色的绣球花,因此把它画在整幅画的中间。(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滨海湾花园首次展出结合特需艺术家画作的花卉装置,为公众带来“绣球花假期”。展示区的20多种绣球花在荷兰文化图标的衬托下,呈现荷兰乡村夏天的风貌,让人们不出国也能欣赏荷兰的风景。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荷兰驻新加坡大使凡诺(Margriet Vonno)以及触爱社会服务总裁陈锦耀昨天在滨海湾花园花宆一同见证“绣球花假期”(Hydrangea Holidays)展览开幕。“绣球花假期”由彭博社支持,同时也是滨海湾花园与荷兰大使馆、触爱社会服务JOURNEY品牌的合作项目。

这也是滨海湾花园第一次以绣球花作为展示主题,呈现27位JOURNEY品牌智障艺术家的50幅画作。今年4月份,凡诺与滨海湾花园的团队一同前往触爱启能中心,向特需艺术家介绍绣球花与荷兰的其他文化图标。凡诺的分享最终成为特需艺术家创作的灵感来源,所展示的画作有许多以绣球花、荷兰文化图标以及滨海湾花园为主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