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 裕廊—金文泰 盛港 三市镇会欠款管理亮“橙灯”未达最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最新的市镇会管理报告,三个市镇会在服务与杂费欠款管理这一项只获得橙色评级。这意味着它们每月有40%至60%服务与杂费无法如期收到,或每100户单位,有四至六户拖欠超过三个月杂费。

市镇理事会管理报告出炉,所有市镇会在市镇清洁、维修保养和电梯服务都取得最佳的绿色评级,蔡厝港、裕廊—金文泰和盛港市镇会则在服务与杂费欠款管理方面,获得橙色评级。

国家发展部星期三发布2021财政年的市镇会管理报告,根据四项指标,评估17个市镇会在2021年4月至今年3月的表现,即市镇的清洁、维修保养、电梯服务,以及服务与杂费(S&CC)欠款管理。绿色为最佳评级,其次是橙色和红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