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酒驾撞灯柱 跑车男被捕

奥迪跑车失控撞向逆向车道,车头毁坏不堪。(受访者提供)
奥迪跑车失控撞向逆向车道,车头毁坏不堪。(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40岁的奥迪跑车司机疑酒驾,凌晨失控撞上灯柱与红绿灯,还冲去逆向车道,打滑100米后停下,当场被警方逮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三(6月29日)凌晨2时04分,地点是在芽笼一带的基里玛路(Guillemard Road)。

读者何先生(55岁,殡葬服务人员)通知《新明日报》,当时下班回家途中目睹这起车祸,他看见一辆黑色奥迪停在车道上,现场已有救护车抵达。

他看见一名男子坐在救护车内,另有一名女子则站在一边,相信男子是司机。他也指出事发地点就在加冷消防局前,交通灯都被撞毁。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三晚走访车祸地点,发现被撞坏的交通灯已完成抢修。附近咖啡店茶水档老板陈先生(35岁)透露,当时在档口里坐着,突然听到从远处传来轿车引擎声,探头查看时,轿车已失控出事。

他发现除了交通灯被撞歪外,同位置的灯柱也被撞倒,现场一片狼藉。

打滑百米 车头撞毁

据他观察,失控轿车是一辆两门式的奥迪跑车,与灯柱距离约100米,相信当时轿车失控后,打滑与冲撞到逆向车道时,才撞倒交通灯与灯柱。

“我看见车内一男一女从车内走出,站在路边,看似没受重伤,车头则撞得毁坏不堪,安全气囊弹出。”

约10分钟后,他目睹两人的朋友驾车前来协助,其中一辆是保时捷跑车。

警方受询时透露,接获涉及一辆轿车的意外,40岁男司机疑涉及酒驾被捕,清醒下送院,案件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