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地铁站新商圈开幕 首设站内洗肾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汤申—东海岸地铁线的兀兰地铁站内设有私人洗肾中心,病患从地铁闸门出来后,就能进入洗肾。(梁麒麟摄)
汤申—东海岸地铁线的兀兰地铁站内设有私人洗肾中心,病患从地铁闸门出来后,就能进入洗肾。(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兀兰地铁站内新商圈开幕,除了超市、餐饮场所、牙科和中西医诊所等,里头有首个设在地铁站内的洗肾中心。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星期五(7月1日)为这个名为Stellar@TE2的商圈主持开幕式。新商圈占地超过1560平方米,目前有20名租户提供多种服务。其中,洗肾医疗由私人业者Fresenius Kidney Care提供,中心里有12台洗肾机器。

Stellar@TE2的名称由700多名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居民于今年初投选产生,它结合了兀兰地铁站在汤申—东海岸地铁线的代码(TE2)以及合营企划公司的名称“胜德丽新加坡日本零售”(Stellar SG-JP Retai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