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年长者付不起而要求减少药剂量案列 许宝琨:相关居民已得到援助 社会非何廷儒影射不照顾长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她(何廷儒)的言论被视为对我们社会的控诉,描绘的是一个任由年长者因为负担不起,被迫减少必要和基本药物剂量的社会;暗示这种情况是由于政府不接地气或漠不关心所致。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甚至正好相反。

针对工人党议员何廷儒(盛港集选区)在2月国会中提到年长居民因无法缴付医药费而要求减少配药剂量的案例,卫生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澄清,这名居民在上诉后,已得到应有的帮助。他说,我国社会不像何廷儒所影射那样,并不照顾年长者。

许宝琨星期一(7月4日)在国会说,何廷儒于今年2月24日向公积金局上诉,希望能调高一名居民可从保健储蓄(Medisave)索赔的限额,但她没有给予当局足够时间回应,在两个工作日后的2月28日国会中,即引述这个案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