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公众更容易辨别网站真伪 公共医疗机构采用For.sg链接防欺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扫描有For.sg标志的QR码后,公众会被引导至相关的医疗网站,而网站会是可靠和可信的。(邝启聪摄)
扫描有For.sg标志的QR码后,公众会被引导至相关的医疗网站,而网站会是可靠和可信的。(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所有公共医疗机构都能使用For.sg给公众发送缩短的链接。公众如今可检查链接是否包含For.sg,避免掉入与医疗保健相关的诈骗链接的陷阱。

公众日后若收到包含For.sg的链接不必疑惑,这其实是由本地公共医疗机构所发的。这个新的防欺诈缩短链接让公众更容易辨别医疗网站的真伪,防止他们成为诈骗或网络钓鱼的受害者。

For.sg与公众熟悉的Go.gov.sg相似,但它专给我国公共医疗机构使用。与卫生部合作推出这个缩短链接的政府开源科技部(Open Government Products)发文告说,从7月6日起,所有公共医疗机构都能使用For.sg给公众发送缩短的链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