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报名2A阶段首日 两所小学申请超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小一报名2A阶段首日,有两所小学的申请已超额,分别是在榜鹅的培林小学以及在裕廊的先锋小学。

从今年起,教育部修订小一报名制度,原有的2A1和2A2阶段合并为2A阶段,供父母或兄姐是校友的孩童、报读的小学所在的教育部幼儿园学童,以及父母是学校职员、学校咨询或管理委员会成员的孩童报名。一般校友和参加校友会的家长如今可以在这个阶段为孩子报名,校友会成员不再优先于一般校友,提前在2A1阶段报名。

为期三天的2A报名阶段星期三(7月6日)举行至星期五。根据教育部网站星期三晚上的数据,培林小学(Punggol Green Primary)在这个阶段有68个学额,首日已有77人报读。先锋小学(Frontier Primary)有70个学额,已有71人报读。这两所小学校龄短,设有教育部幼儿园,相信在这个阶段报读的孩童以教育部幼儿园学生居多。另两所小学也接近满额,包括公教中学(附小)(110个学额,109人报读)和励众小学(Horizon Primary 79个学额,78人报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