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与蒙古国签署谅解备忘录 分享公屋与社保制度改革经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8日将出席在总统府举行的正式欢迎仪式。(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8日将出席在总统府举行的正式欢迎仪式。(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与蒙古国政府签署两份谅解备忘录,分享新加坡在公共住房和社会保障制度改革这两方面的经验。

到访的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星期四(7月7日)晚间出席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简称Singapore Cooperation Enterprise,简称SCE)在富丽敦酒店所设的晚宴,并在晚宴开始前见证两份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SCE在新闻稿中说,公共住房是蒙古国政府当前的优先事项,奥云额尔登2021年在一场公开演讲中曾说,为人民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关键在于提供优质和负担得起的住房,为此他的政府迫切须要推展这方面的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