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保险公司放宽条例 投保人看非指定医生也能索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好多人为了获取医药保险补偿,患病时换去看对自己不熟悉的医生。为了促使更多病患看熟知自己的医生,本地各大保险公司允许病患看“非指定医生”时也能索取保险补偿,前提是这些医生的收费必须符合保险公司的标准。

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新加坡医药协会,以及新加坡医学专科学院星期五(7月8日)发出联合文告宣布,为了让病患有更多的选择且享有更好的持续护理,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落实了医疗保险多方委员会提出的扩充指定医生团队(Extended Panel,简称EP)建议。

通讯及新闻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在面簿贴文说,这是卫生部去年11月宣布的医疗保险多方委员会部分建议。“扩充指定医生团队的关键变化之一是,病患可从1000多名私人专科指定医生中选人求医,并享有顶限为3000元的共同承担额(若账单超过6万元)等福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