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结构规划指导手册推出 助雇主与员工讨论技能发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雇主今后可通过新推出的指导手册,了解如何更有效与员工进行职业结构规划讨论。这可确保员工为下来须掌握的专业技能与经验做好准备,长远下来也能协助公司保持竞争力。

年长员工劳资政工作小组早前建议,企业在员工到一个年龄阶段,例如45岁和55岁时,应该与他们讨论职业规划,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志向,并规划他们的培训需求。为了协助雇主更有效地与员工沟通,人力部和全国雇主联合会(SNEF)共同制定一套职业结构规划指导手册。

雇主可按照新手册提供的框架,制定一套与员工讨论职业规划的完整流程。雇主也能参考手册提供的人力资源政策模板和实行个案。手册也提供清单,让员工列出他们的职业发展目标、对薪金的期望及是否愿意尝试新的工作岗位等。手册可通过新加坡全国雇主联合会网站免费下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