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在圣淘沙与大士 两游艇码头关卡重开 通关船艇远超疫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佛士滨海俱乐部的关卡设施在7月1日重开,俱乐部的码头停放着不少船艇。(蔡家增摄)
莱佛士滨海俱乐部的关卡设施在7月1日重开,俱乐部的码头停放着不少船艇。(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ONE°15滨海俱乐部和莱佛士滨海俱乐部,设在码头的关税、移民及检疫设施,分别在6月1日及7月1日恢复运作。ONE°15滨海俱乐部总经理薛永添说,关卡设施重开后,游艇界的反应非常好,6月份共有64艘船通关,为疫情前每月平均五艘船的近13倍。

设在圣淘沙升涛湾ONE°15滨海俱乐部和大士的莱佛士滨海俱乐部的关卡设施重开后,反应热烈。单是ONE°15滨海俱乐部,今年6月就有64艘船艇通关,比疫情前每月平均五艘船多近12倍。

ONE°15滨海俱乐部(ONE°15 Marina)和莱佛士滨海俱乐部(Raffles Marina)在网站发布消息指,设立在码头的关税、移民及检疫设施(Customs, Immigration and Quarantine Facility,简称CIQ),分别在6月1日及7月1日恢复运作,关卡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