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完特殊教育后 听障者返励航学校执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年转业到特殊教育学校任职,再选择报读特殊教育文凭课程,41岁的听障者夏琳·戴安娜·巴彻勒展现永不放弃的精神,全力付出贡献教育。

育有三名孩子的夏琳(41岁,Charlene Diana Batchelor)的人生字典里没有放弃两个字,因听力受损平日靠手语和外界沟通的她定下目标后,一定要做到最好,在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求学期间,她每天凌晨4时在孩子醒来前,就起床完成作业。靠着自律和妥善时间管理,她尽力在全职求学路上兼顾家庭。让这名妈妈坚持下去的动力,是对教学的热忱和家人、校方及同学的全力支持。

2019年4月加入励航学校(Lighthouse School)前,夏琳曾在慈善组织触爱社会服务中心(TOUCH)担任执行人员长达12年,多年来想要成为教师的心愿,促使她转换职业生涯跑道,两年后她再度勇于挑战自我,报读国立教育学院的特殊教育文凭课程,如今已是特殊教育教师,再度返回励航学校执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