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睡梦中骤逝 残疾母失依靠

小儿子郭海吉(右图)突然过世,令许亚钻悲痛欲绝。
小儿子郭海吉(右图)突然过世,令许亚钻悲痛欲绝。

字体大小:

35岁儿子疑在睡梦中呕血骤逝无人知,遗下双脚畸形又患有肌肉萎缩的64岁母亲没人顾。母亲受访时哭着说:“他只来得及跟我说晚安!”

死者是郭海吉,他生前与母亲许亚钻相依为命,22年来居住在马西岭一房一厅的租赁组屋,负责照顾母亲生活作息。无奈天意弄人,儿子却在星期一(7月18日)早上7时半,被邻居发现脸色发黑呕血倒卧在客厅床褥上。

邻居黄先生(64岁)告诉记者,星期一早上在屋前浇花时,想和睡在客厅的郭海吉打招呼,但叫了对方多次却没回应。

“之前和他打招呼,他还会叫我小声点,说妈妈还在睡觉,但昨天叫了10多声都没人应。望进客厅时,赫然发现对方眼睛直勾勾斜视天花板,嘴巴有血,毫无反应,我即刻拨电叫救护车。”

观音诞带母亲逛街 睡前道晚安成遗言

儿子睡死在客厅里,母亲许亚钻星期一受访时多次悲从中来痛哭。她说,儿子离世前一天适逢观音诞,他还特地带她外出逛街,睡前也跟她道晚安,没想到那竟然是儿子的最后一句话。

“他很疼我这个妈妈,我行动不便,每天早上就靠他为我把屎把尿,现在他走了,我真的很心痛,未来该怎么办?”

询及儿子死因与生前健康情况,母亲说不知他为何会吐血,之前健康也无碍,只是一直有服用抗抑郁药物。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星期一早上7时35分接获通报,医护人员当场宣告一人死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7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