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携妻写下未来期许

字体大小:

“大胆、活泼、以人为中心”,这是李显龙总理对新加坡未来的期许与愿望。

李总理星期二(7月19日)在面簿贴文,分享他与夫人何晶参观市区重建局长期规划检讨展览的心得。

市建局之前邀请公众对我国未来50年的城市规划发展提出想法,应该如何善用有限的土地空间来满足新加坡人许许多多的愿望与理想。

期间超过1万5000人发表看法,部分内容目前正在市建局中心举办的长期规划检讨展览中展出。展览以“为梦想打造空间”(Space for Our Dreams)为主题,分七大主轴呈现。

李总理与夫人何晶在参观展览期间,分别在白色气球上写下各自对新加坡未来的希望。

李总理在贴文中透露,原定展出至8月4日的展览将延长至8月27日。当局也会把展览带进社区,包括兀兰长堤坊(Causeway Point)、西城(Westgate)以及淡滨尼天地等场所。

(取自李总理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