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代购夫妻”潜逃泰国 知情人士:料涉骗5000万

据悉代购夫妻已逃到泰国躲匿。(受访者提供)
据悉代购夫妻已逃到泰国躲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年轻夫妻代购奢侈品后闹失踪,后来警方逮捕丈夫,也令夫妻交上护照,但两人竟偷渡出境,据传已逃到泰国躲匿,如今两人遭我国警方和国际刑警全球通缉。

《新明日报》日前独家报道,一对夫妻被指代购名表和名包,近200人过去半年花逾3200万元购买,但他们都没收到货,夫妻过后失联,多人怒而报警。

新闻曝光后,引起多方关注,警方星期二(7月19日)发文告表示,今年6月份至今,警方共接获逾180起相关报案,受害者分别向Tradenation和Tradeluxury公司预付购买名表或名牌包,但始终未收到货物。

6月27日,警方逮捕被指涉诈骗的26岁狮城男,隔日允许他保释在外但扣押了他的护照。他的27岁妻子也助查此案,并于6月30日交出护照,但随后两人失联。

据《新明日报》探悉,潜逃的狮城男洋名叫“Kelvin”(凯文),泰国籍妻子叫“Ann”(安)。据传两人从大士关卡偷渡到马国,再一路往北潜逃到泰国躲匿。不少苦主猜测,两人可能潜逃到妻子家乡。

我国警方表示,目前已与外国执法单位密切合作追查两人和犯罪所得,并向夫妻发出逮捕令,以及在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

知情者:涉款额或达半亿

夫妻陆续被爆涉骗走更多金额,知情人士透露,总额料高达半亿。

知情者爆料,夫妻所涉及金额远超过《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的3200万元,两人骗走的现金与奢侈品现货,可能超过5000万元。

不愿具名的知情者,自称曾经是凯文的生意伙伴,自己也被对方骗走一批名表,损失惨重。

“我和他来往一年,向来合作顺利,有一次他拿走一批手表,说隔天会还我钱,岂料后来拖了3个月都没还,跟着他们就失联了,我也被拖累得很惨。我知道凯文手上还有一批供应商,让他代售的劳力士,可能也被卷走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7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