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部队:假扮学生义工深夜募捐 两军人在酒精影响下做出不当行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名男子自称是学生义工,6月25日凌晨到后港组屋的一个单位,向住户要求捐款。(互联网)
两名男子自称是学生义工,6月25日凌晨到后港组屋的一个单位,向住户要求捐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加坡海军部队已完成对两名军人假扮学生义工,深夜上门募捐的调查。调查显示,两人是在酒精的影响下做出不当行为。

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25日凌晨1时15分许,地点是后港51街的一个组屋单位。当时,两名男子自称是学生义工,半夜敲门要求居民捐款,居民事后把点闭路电视捕捉到的画面上载到互联网,引起关注。新加坡海军部队介入调查后,证实两人是正规海军军人。

国防部星期四(21日)在面簿发文说,海军部队已完成对这起事件的调查。调查显示,两人是在酒精的影响下做出恶作剧行为,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懊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