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苏丹走访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前排右二)星期五(7月22日)上午走访新加坡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阅览研究所图书馆收藏的一些历史文件,包括驻新加坡的英军前辜加军官朗赫斯特(H.M. Longhurst)捐献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地图。

这套于2004年捐给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图书馆的藏品,主要包括上世纪40年代至90年代出版的地图和图表。收藏中的早期资料有英国地图和新马的地形细节,后期资料则有东南亚各地的汽油、石油与天然气,以及其他自然资源的地图。

陪同依布拉欣走访研究院的有苏丹后拉惹查丽苏菲亚(前排右三)、柔佛州务大臣翁哈菲兹(前排左一)和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后排右二)。李智陞是此次访问的侍从部长。右一是研究院院长蔡承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