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骑士被撞飞 插入德士后座

电单车骑士插入后座,动弹不得。(网络图)
电单车骑士插入后座,动弹不得。(网络图)

字体大小:

电单车与德士相撞,骑士被抛飞,撞穿德士后方挡风镜,卡在后座上动弹不得。

这起车祸发生在上星期日(17日)晚上10时56分,地点是武吉巴督东3道与武吉巴督东6道之间的交界处。

记者走访现场时,居民蔡女士(45岁,家庭主妇)受访忆述,当时在家听到屋外传来一声巨响,查看才得知是楼下发生了车祸,随后多辆消防车与救护车抵达现场。

由于被楼下的许多棵树挡住视线,她看得不是很清楚,不过隐约能看到消防员启动了照明灯,试图从一辆车内救出人。

“大约过了30分钟,消防员成功的从车内解救出一名男子。”

另一居民莎伦(54岁)则说,车祸发生后,丈夫赶到楼下查看,才发现车祸涉及一辆德士与一辆电单车。

“吓人的是,电单车骑士被撞飞后,插入德士后座动弹不得,随后消防员使用工具才将他救出。”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一人受困于车子后座,民防人员使用液压救援工具(hydraulic rescue equipment)将他救出后,送往国大医院。

警方则透露,20岁电单车男骑士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7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