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办职业展提供入职奖励 大型综合设施管理公司增聘本地员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公司ISS时隔两年再次在唐城坊举行大型职业展招揽人才。(张荣摄)
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公司ISS时隔两年再次在唐城坊举行大型职业展招揽人才。(张荣摄)

字体大小:

为了吸引更多本地员工加入,大型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公司从多方面着手,例如派发米粮和饼干,到强调以人为本,让员工可选择离家较近的工作地点上班,甚至每年预先规划培训计划,让员工按各自的兴趣去上课。

本地经济活动进一步恢复,各行各业几乎处于工找人状态,数家大型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公司主动出击,通过举办职业展、提供入职奖励、实施灵活工作安排等提升员工福利措施,希望增聘更多本地雇员。

在本地雇有超过8000名员工的ISS Facility Services公司,主要业务是向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管理设施服务,包括清洁、景观园艺、机电设施维护、搬运、餐饮服务等,公司在时隔两年后,7月初在唐城坊再度举行大型职业展招揽人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