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刹买食材交小贩烹煮 现买现煮现吃 盛港西一站解决

位于盛港西道21号三楼的小贩中心和巴刹共有28个小贩摊位和20个巴刹摊位,由Kopitiam以社会企业的模式经营。(李健玮摄)
位于盛港西道21号三楼的小贩中心和巴刹共有28个小贩摊位和20个巴刹摊位,由Kopitiam以社会企业的模式经营。(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盛港西道的芬维尔小贩中心和巴刹开张营业,食客可先到指定巴刹档买食材,再由熟食小贩现场烹制,韩式料理摊率先参与,以优惠价给食客不一样体验。

芬维尔小贩中心和巴刹星期一(7月25日)正式开张,熟食中心融入了新颖的“现买现煮现吃”概念,为食客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位于盛港西道21号三楼的小贩中心和巴刹共有28个小贩摊位和20个巴刹摊位,由Kopitiam以社会企业的模式经营,为民众提供更合宜的价格。

小贩中心也融入“现买现煮现吃”的概念,食客可先到指定的巴刹摊位买食材,再让小贩中心的小贩现场烹制,目前有两个摊贩参与推行这种营业方式。

其中,卖韩式料理的杰克(25岁)说:“小贩中心之前都没有‘现买现煮现吃’的概念,对许多人来说十分新鲜,希望食客在小贩中心能以优惠价格享受不一样的韩式料理体验。”

星期一午餐时间,芬维尔小贩中心食客络绎不绝,一些摊位到了下午3时许仍有不少食客在排队。

芬维尔的居民张国良(70岁,自雇人士)说:“附近的食物选择不多,以前常去餐馆吃饭,现在有了小贩中心,食物便宜至少六成,而且环境通风舒服,下来会经常跟太太到这里。”

谢瑞兰(44岁,客户服务)也很高兴这一带下来会有更多午餐选择。她说:“这里的食物好吃,价格合理。”

小贩中心首日数度停电 卤面摊一天招待400顾客

在巴刹卖素食品的摊贩叶素娟(53岁)说:“巴刹第一天营业,十分热闹,希望生意会越来越好。”

在小贩中心售卖经济米粉的王欣怡(29岁)是第三代小贩,在白沙也有摊位。她说:“这里靠近轻轨站,人流量高,虽然有做小贩的经验,但还是紧张,需要时间适应新环境,也期待跟顾客建立关系。”

小贩中心开业首日,发生几次停电,小贩虽然受影响,但依旧继续营业。

卖卤面的的李建发(55岁)早上7时30分开始营业,他说:“还没开档已经有人在排队,中午12点发生停电,约半小时后恢复运作,今天生意不错,有400多个顾客。”

卖麻辣香锅的宫晓玲(33岁)说:“中午的时候停电两次,晚上又停电两次,可能是用电量太大了,Kopitiam的员工一直跟我们道歉,相信他们也很努力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