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霸王餐?忘付账?16人聚餐1188元未付走人

16人吃饭时有说有笑,像是公司同事团建。(受访者提供)
16人吃饭时有说有笑,像是公司同事团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餐厅老板申诉,16人聚会用餐,点了两份10人套餐,加上沙爹和饮料,共计1188元,饭后竟没人付钱。

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21日晚上8时许,地点是兀兰海滨公园内的兀兰海景楼(Rasa Istimewa Waterfront Restaurant)。

店内潘经理(52岁)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店内有三大桌和一些小桌的顾客,涉事的顾客共16人。

“当时,我们只有四名员工在服务顾客,人手有些不足。”

潘经理绘述,当天晚上7时许,该桌的顾客陆续到齐,点了两份供10人享用的豪华套餐,加上沙爹和饮料,总消费是1188元。

“他们吃饱喝足后,感觉就要离开,员工还赶紧上甜品。他们吃完甜品后才离开,员工都以为他们已经付款。”

一直忙到晚上9时许,经理和员工才松了一口气,岂料开始盘账后,竟发现一桌16人没有还钱。

“由于不是预约客人,我们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只能等他们之后回来还钱,不过过去5天了,杳无音讯。”

餐厅老板卓先生(47岁)受访时则说:“他们看上去像是公司的同事,下班后聚会或是团建,但没人记得还钱,实在令人费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7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