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工业意外 男子落水被螺旋桨击中丧命 人力部吁改善安全问题举报渠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55岁新加坡籍男子从船上落水后,被电动螺旋桨击中,当场丧命。(取自WSH简报)
55岁新加坡籍男子从船上落水后,被电动螺旋桨击中,当场丧命。(取自WSH简报)

字体大小:

人力部长陈诗龙指出,人力部正加强执法力度与规范,惩罚在安全与卫生方面表现欠佳的公司。另外,当局也会提高工人对举报渠道的认识与使用,让他们可以更有效地举报工作场所的安全和健康问题。

本地再增一起致命工业意外,55岁新加坡籍男子从船上落水后,被电动螺旋桨击中,当场丧命。这是今年第31起致命工业意外,人力部呼吁企业改善举报渠道,让工人可以更有效地举报工作场所的安全和健康问题。

这起事故发生在7月20日上午11时左右,地点是布拉尼大道(Brani Way)11号的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基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