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跳伞降邻里 公众抬头捕英姿

六名红狮跳伞队员星期四早上先后从空中降落到北波那维斯达邻里,吸引不少公众围观,来自小小学庭托儿所的幼童手举小国旗在旁观看。(陈斌勤摄)
六名红狮跳伞队员星期四早上先后从空中降落到北波那维斯达邻里,吸引不少公众围观,来自小小学庭托儿所的幼童手举小国旗在旁观看。(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为迎接国庆,红狮跳伞队来到碧山和北波那维斯达两个邻里试跳,吸引不少公众围观,近距离目睹他们从天而降的瞬间。

红狮跳伞队7月28日(星期四)早上约9时19分和9时35分,分别于碧山第8站(Junction 8)旁的空地和北波那维斯达路旁、靠近锦茂熟食中心的空地进行试跳。

这是红狮跳伞队第三度走入邻里,让无法亲临滨海湾浮动舞台的公众也能感受国庆气氛。

碧山与北波那维斯达分别有七名和六名跳伞队员依次从空中降陆,最后一名队员身挂国旗,让国旗在天空中飘扬。

不少公众在烈日当空的早上,手举相机等待超过半小时,就为了捕捉红狮跳伞队万尺高空跃下的英姿。

住在淡滨尼的摄影爱好者曾宝娟(57岁,退休者)早上8时30分就前往碧山第8站旁的空地拍摄红狮划过天际的画面。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拍摄红狮试跳,这里比滨海湾浮动舞台空旷,因此能捕捉到更多不同角度的画面。”

北波那维斯达路附近的空地吸引了30多名来自小小学庭(The Little Skool House)托儿所的幼童坐在操场旁观看,他们高举小国旗,展现爱国精神。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星期四在面簿贴文透露,他日前走访了红狮跳伞队、C-130运输机空勤人员,以及参与今年国庆庆典的新加坡空军部队人员。

五场邻里嘉年华下周登场

他说:“在黎明时分,我们的红狮跳伞队已经为他们的彩排做好准备。我看见他们在飞行前的准备工作中是多么专注和集中,以及他们坚固的情谊。”

国庆庆典五场邻里嘉年华将于8月6日和7日登场,公众8月7日上午8时40分和9时10分,可分别在碧山和北波那维斯达一睹红狮跳伞队的风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