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美食街 男女抢车位酿塞车

字体大小:

美世界中心对面美食街停车纠纷,女郎倒车停车时,有豪车男抢车位,双方僵持不下,惊动警方到场调解,导致塞车20分钟。

《新明日报》读者韩小姐爆料称,她昨晚(7月29日)10时左右开车到武吉知马七英里张振南路(Cheong Chin Nam Road)约好朋友一起吃宵夜,岂料寻找停车位时,竟发现前方两辆车的车主因为抢车位吵了起来。

她说,开着本田轿车的女郎准备倒车进入车位时,后方开着捷豹(Jaguar)车子的男子突然开进,两人因此下车大吵。

根据韩小姐所拍下的视频及照片,捷豹的半个车身已进入车位,一旁的本田轿车车尾则对准着停车位。

韩小姐说:“其实是女车主先找到车位,捷豹车主却怎样都不肯让开。”

两人僵持不下,有人报了警。

韩小姐说,警员到场后,经过一番调解,男子才终于把车子移开,让女郎停车。

“男子移开后,到了前面找到了另一个车位,带着一个女子下车。后来我发现,涉事的女车主其实是个年轻妈妈,当时要带孩子吃宵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7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