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煤气泄漏引爆炸 柜门炸飞女佣受伤

放置煤气桶的柜门被炸飞掉在地上,柜门碎裂仅剩门框,厨房一片凌乱。(视频截图)
放置煤气桶的柜门被炸飞掉在地上,柜门碎裂仅剩门框,厨房一片凌乱。(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疑煤气泄漏引爆炸,私宅厨房柜门炸飞,砸破假天花板和窗户,女佣受伤送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一(8月1日)早上11时50分左右,地点是巴耶利峇路上段(Upper Paya Lebar Road)的私宅区。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后赶往现场,据观察,事发单位的后院窗户已破碎,假天花板部分脱落,显然承受了不小的撞击力。

单位屋主不愿受访,不过事故惊动了附近居民。隔壁邻居叶先生(74岁,退休人士)受访时绘述,他在自家厨房煮饭时突然听到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吓得他转身查看情况。

“我查看了四周,发现家里没事,便看向左右两户的情况,结果看到隔壁女佣独自站在厨房内。”

他发现女佣受伤后,立刻前去帮忙,进入邻居后院才发现厨房一片狼藉。

“厨房并未起火,男屋主已下楼,屋外也有不少邻居围观,有人拨电给民防人员,我则帮邻居关闭煤气总开关。”

根据受访者提供的视频,事发后,放置煤气炉的柜门炸飞掉在地上,柜门碎裂仅剩门框,周围的玻璃窗有破碎的痕迹,相信是被柜门碎片砸坏。此外,假天花板上还出现两处破损,不仅部分脱落,角落处还被砸出一个洞。

老鼠咬破管致煤气外泄?

据叶先生所知,煤气公司后来有派人上门检查,对方称是老鼠咬破了塑料管,导致煤气外泄,进而爆炸。

“我住这里超过40年,第一次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不过我也不清楚,塑料管破裂怎么引发爆炸?”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厨房炉柜内的物品,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前,火势已自行熄灭。当局事后将一人送往莱佛士医院。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