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煮饭时嗑药 文身汉住家酿火患

字体大小:

疑煮饭时嗑药,文身汉饭煮一半没关火就出门去,结果不但烧毁住家还被捕。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二(8月2日)2时31分,地点是金文泰4道第309座组屋二楼的一个单位。

林姓读者(74岁)通知《新明日报》,住家楼下单位失火,冒出浓浓黑烟。他说,民防部队抵达后敲门,但无人应门。

“单位住着一名独居男子,他在组屋失火前未有任何异样,失火后却不见了人影。”

记者星期二3时许抵达现场,发现火势已被扑灭,但仍有大批警员与民防人员在现场。失火单位的走廊与底层部分范围已拉起封锁线,更有警员持防暴盾牌到场。

大约一小时后,记者看见一名颈项与双脚有文身的男子被逮捕,被警员带上警车。

据记者探悉,男子疑在家中嗑药,同时又动手煮饭。他离开住家时,没将炉火关掉,结果引发火患。邻居发现单位失火,因此报警。

民防部队说,消防员破门而入,之后使用一支水枪与一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扑灭火势。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9岁男子因涉毒,以及导致火患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发生事故时,当局也疏散附近30名居民,无人受伤。起火原因仍待调查。

负责这一区的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国会议员沈颖受访时表示,火患引起短暂骚动,所幸无人受伤。民防部队和警方反应迅速,在短时间内处理好现场,居民没有遭受太多不便,为此十分感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