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儿疑为父出头 砍酒客头颈

字体大小:

两名酒友喝醉后当街起争执,其中一人的儿子疑为父亲出头,掏出刀袭击对方,导致37岁男子头颈多处被砍伤变“血人”。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三(8月3日)晚间8时许,地点在蔡厝港德惠巷第141座组屋旁的空地。

热心杨姓读者(61岁,退休人士)事发后第一时间通知《新明日报》,记者抵达现场时,伤者已被送院。

只见警方大范围封锁现场,走廊留有一大摊血迹,以及沾血纸巾和两个啤酒罐。两名警员正为目击者录口供。

另一名陈目击者(54岁,洗车工)透露,事发时他在附近看朋友下棋,突然听见在毗邻喝酒的两名男子吵起来,两人僵持不下时,一名青年却突然加入“战局”。

他说:“当时,一名女子尝试阻止青年,但场面很混乱,他突然掏出刀追砍身穿白衣黑裤的男子,导致后者头部、右眼、颈项、左胸口被砍伤,流了很多血。我马上叫大家报警,也有人在场帮忙伤者止血。”

与两人一同喝酒的林姓包装员(53岁)受访时透露,伤者叫马克,与他是同座邻居。事发时马克与另一名酒友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岂料马克遭青年袭击。

“当时好几人在现场,我不认识他(袭击者),一切都太突然,我要拉开马克时却太迟了。青年砍人后逃走,我追也追不上。”

有知情者告诉杨姓读者,指袭击者是其中一名酒友的儿子,见父亲与他人起争执,便为父亲出头。”

马克被袭击后,坐在走廊等待救援,他头破血流,浑身是血,场面骇人。

民防部队在8时10分接获求助通报,到场后将一名伤者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

两男女亲友也被捕

袭击者亲友也加入混战,四人全被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星期三晚上8时02分接获一起打架案件通报。发言人表示,一名37岁男子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送院。

警方表示,三名年龄介于18至45岁的男子,以及一名25岁女子,因涉案被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据《新明日报》了解,被捕的18岁男子和45岁阿叔是父子,另两名被捕男女相信是袭击者的亲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