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儿童版运动会 甘榜游戏新玩法幼儿竞技迎国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配合国庆日主题,学前教育中心的学生在国家体育场体验传统甘榜游戏的新玩法。(张思庆摄)
配合国庆日主题,学前教育中心的学生在国家体育场体验传统甘榜游戏的新玩法。(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来自全国学前教育中心的约5万7000名学生参与了这次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Nurture Kids幼儿运动会。幼儿园及公众在传统甘榜游戏中加入训练肌肉的动作及丰富多元的新加坡元素,设计出别具创意的传统甘榜游戏新玩法。

老鹰抓小鸡、跳房子等传统甘榜游戏有了新玩法,配合国庆日,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星期五(8­月5日)在国家体育场举办了幼儿运动会。来自全国学前教育中心的约5万7000名学生参与了这次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活动,其中有超过1000人到现场体验新的传统甘榜游戏,比如加入了平衡和跳跃项目的老鹰抓小鸡,还有融合了传统美食及拼图的跳房子等。

这是每年国庆期间举办的“动起来!新加坡”(GetActive! Singapore)体育嘉年华的Nurture Kids活动,旨在通过体育活动散播社区和爱国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