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习尽心 反恐尽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拯救巴士人质、化解工厂爆炸、防止毒气外泄……这些看似电影特技的桥段,虽然都是武装部队、警察部队与民防部队精锐人员上演的防卫表演,但在现实中,到了紧要关头,国人必定筑起全面防卫六大支柱,合力抵御外敌,保卫家园。

滨海湾浮动舞台突然出现挟持人质、工厂爆炸和毒气泄漏事件,新加坡武装部队、警察部队和民防部队派出精锐人员,迅速化解这场“危机”。今年国庆庆典上演了一场展现全面防卫重要性的表演。

世界局势变幻莫测,各种威胁不断产生,无论是恐怖袭击,还是重大意外,新加坡都须时刻做好准备,确保能快速反应,解决问题。为了让公众对各单位的应变能力有更好的了解,时隔五年,国庆庆典再次上演“全面防卫表演”(2017年称为“精锐防卫表演”),进行一场大规模的反恐演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